close

生命的答案不在未來,就在你現在的自己身上

 

萬物皆有裂痕,那又怎樣

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

雖然以我現在年紀來講談論生命這種事在大部分人看來可能不會有太多感慨跟看法,但是以我的角度來看,活得開心充實就是最重要的。

很多人會被這個世界的條條框框束縛住,慢慢的失去了最真的自我。

我們在意我們在他人眼中的我們究竟是什麼模樣,可是我們從來就沒認真的和自己比較過,沒有認真看過自己是什麼模樣,於是乎,你把自己看的很小,你沒有自信,你沒有力量,你不相信你自己

做得到,你不知道原來自己有很多的可能性,你不知道你比你想像中的要大很多,然後你和他人做了朋友,卻永遠不和自己做朋友,你在生命中把他人放在了一個很高的位置,你自己卻放在一個連

自己都看不得的位置,最終,你活出的,是你父母眼中的好兒子、好女兒,是你另一半眼中的好老公、好老婆,是你孩子眼中的好爸媽,是你朋友眼中的好麻吉、好閨蜜,是老闆、同事眼中的好員

工、好同事,你成為了每一個人眼中和嘴裡的那一個完美的形象,但你卻在洗完澡後看著鏡中的自己,夜深人靜只有你一個人與自己獨處的過程中,不知道你自己是誰,你突然覺得生活好累,形象

包袱很多,你有太多的角色和形象,你有百萬種姿態,但你想找出自己最原始的那一個自己時,你卻陌生到不行,你在比較中贏得了很多人的注目與讚賞,但失去最重要的寶物,是你自己。

這段話轉自evacarry  

是我很喜歡也很崇拜的一位投資家

我在經歷過一些事情後對事情的看法才有了360度的大改變,你會知道你要做甚麼你想要做甚麼,而不是故前膽後的,在我看來這些都是沒意義的。

這些並不是你所想來自象牙塔所說的空口白話,而是我在經過社會黑暗面的洗禮,才有這種堅持自己的想法,學生時代接觸了不少各行各業的人,看著他們浮浮沉沉,讓我不禁深思

我要的到底是甚麼,難道我以後也只能這樣子過的行屍走肉卻不自知嗎。

我花了很不少時間,迷惘過也做錯過選擇,最終才真正的知道我想要的到底是甚麼,雖然距離目標還離十萬八千里般遠,但我知道我要甚麼所以我有動力,也做好了粉身碎骨的決心。

就像你一個人待在海洋的中央 ,甚麼都沒有沒有方向,不知道要去哪,沒有目標,過著別人眼中的目標想法生活,一點意義都沒有,在我看來跟死了沒什麼兩樣,人生只有一次 。

不是有句話是這麼說嗎,[大部分的人二十五歲的時候靈魂就死了,但是等他們七十五歲才將肉身埋葬]

如果你真的這麼害怕失敗,不敢承受找到自我的代價,不敢追求夢想,不就旺費你活得這一世呢?

我們生活有很多宗教信仰的部分,輪迴,天堂,地獄,這些東西並沒有必要成為你眾多枷鎖之一,誰知道這些究竟存不存在呢,記得之前看過一邊文章上面有寫,我沒有任呵的宗教信仰,我怕我信錯一些騙子,死後才被告知其實嫖妓是可以上天堂的。

看法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每個人都有缺點,但是事情都有兩面性。

能讓你受傷的刀子反過來,也可以幫你殺敵。

誰的夢想聽起來不傻不天真,沒有夢想的人才是真正的傻子

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在這裡送大家一句話
 

「願你可以在輸得起的年紀,創造更多的可能性不必壓抑鬧騰的靈魂,偶爾天翻地覆的翻攪你用來燃燒的青春」 -- By Evac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8852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