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爺爺跟我爸都在我小時侯曾跟我說過"家是你的避風港"

我以前不懂這句話的意思,記得以前總是把朋友的話當第一,父母的話都不聽,朋友說甚麼都是對的,不知道傷了幾次父母的心。

最後受了傷闖了禍,還是由父母來幫你擦屁股

"只有父母是無條件為你好的"這也是我爸跟我說過的話,現在長大了,才終於懂得這句話的意思

[天下攘攘,皆為利往]

現在才真的懂得家人的好,知道誰才是你最重要的人,不過一切都還來的及,只要懂得珍惜現在

 

不知不覺發現父母頭上已經開始爬滿白髮,臉上也開始出現明顯的皺紋,才知道時光匆匆,父母真的老了

年輕的時候看到寫親情的文章真的沒什麼感覺

不過真的是年紀越大,看到的事越多越明白

要好好珍惜現在,趁你還能盡孝的時候

子欲養,而親不待

大概是很痛苦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8852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